怡逸

占用tag抱歉,关于昨晚tag被恶意刷屏的事情

我想说,不是你声音大,你刷屏,就是你有道理的。 @本大爷 

本来一直不想占tag的,看到你删光了骂街的lo做理中客的姿态,我想问,是不是删了的lo就可以翻脸不认账了?


最早是你发个主页宣传,有几个姑娘提出无差不应该打单cp,然后你承诺说就是临时宣传一下,不妥立刻就会删的。到目前为止都是好好的




     


然后你并没有按照自己所言“不妥就删”,反而留着不管也不回复——这个你自己解释说是睡着了,不论到底是不是睡着了,至少你承诺的删tag你没有做到,这才有了你所谓的占tag撕你的事情。

占无差tag的截图你也截了,质问你为什么说好了删tag却保留不动的内容都在截图上,不再赘述。

这件事你去说一句晚上睡着了,解释一下让对方删lo是很简单的。

当然前提是真的如你所说,这一切只是因为不小心睡着引发的误会。

但是你完全没这么做,而是开始在#酒茨tag 下疯狂刷屏骂人污染tag——









地图炮,问候父母的,各种脏字的,泼妇骂街一样疯狂刷屏,以下省略点点点。

现在你把这些骂人的东西全部删了,就留下一个所谓的长lo截取了一些评论下的争执,还玩起煽情洗白了?

我也懒得学你当什么理中客,在地图炮完所有酒茨粉之后假惺惺的说一句我知道酒茨粉不是这样,攻击我的都是极端酒茨粉了——我懂的,凡是不支持你的都要变成偏激酒茨粉了。


点开tag满世界都是你污染tag的垃圾博,这种时候还指望别人软软的和你说“对不起,我们应该包容你们无差肆意占用酒茨tag”吗?

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,大家各玩各的井水不犯河水就好。发这个lo也就是给大家说个来龙去脉,省得有些妹子被撕了还一头雾水。


评论(54)

热度(51)